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推荐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黄山市徽州文化博物馆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341

 

      2012年4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黄山市徽州文化博物馆开展了题为“体味徽文化”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竹丽主持。

      活动开始前,李老师就活动的目的、具体步骤及安全问题做了详细部署,之后全体参加人员徒步前往徽州文化博物馆。刚到博物馆的门口,其典型的徽派建筑的外观就令我们惊叹不已。博物馆内分为陈列区、收藏区、文化产业区等组成,包括走进徽州、天下徽商、徽州建筑、徽州艺术、徽州科技等六部分布展。大家跟随解说员的导引系统感受了这古徽州的人文地理和风土人情。在活动中,参加者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使得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体会了徽州文化的深厚底蕴并展现出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提高了党性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团总支负责人王林和年青教师党员李谋涛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