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管理制度汇编

推荐新闻

黄山学院风雨操场(体育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817

    1.严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场馆。
    2.严禁在场馆内吸烟及使用明火。
    3.场馆内照明及电器设备由管理人员统一管理,严禁任何人私自使用。
    4.疏散通道、楼梯和安全疏散门必须保持畅通,禁止堆放物品和占用。
    5.场馆管理人员负责定期检测电气设备。对破损、老化的及时上报维修、更换,保证器材、设施完好有效。
    6.在场馆内举办大型活动,须制定消防安全预案。预案应包括:活动内容、时间、地点、人数、安全措施和应急疏散方案等,由管理单位监督主办单位组织实施。
    7.定期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进行检测,如发现问题及时报厂家进行维修,并做好相关记录。
    8.管理人员做好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发现气压不足或损坏的要及时上报维修、更换,确保正常使用
    9.在场馆内开展教学、训练、比赛等活动,必须遵守风雨操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火警电话:119